噶了

容易噶的××一枚呀~

【ROZA】暗恋不是这样的喂!

  

  来点男高!

  贴贴是他们的,ooc算我的!

  甜就对了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阿萨讨厌罗伊,周围的同学几乎都知道。

  罗伊此人,成绩优秀,长相优秀,家世优秀,各方面几乎挑不出什么毛病,校园网上的风云人物,举止行为十分优雅,私下女生(当然也有男生)都称呼他为王子殿下,某位不知名写手的《霸道王子爱上我》传遍了整个年级,甚至在某天传到过阿萨手里,不过阿萨没读,关于任何和罗伊有关的东西他都十分讨厌。

  原因无他,开学不久时阿萨就被罗伊因为发色和瞳色问题扣了分,气的阿萨差点把“天生的”三个字拍在罗伊脸上。

  之后两个人就杠上了,每次阿萨犯错误都被罗伊精准捕捉,扣分丝毫不留情面,每次阿萨在的场合基本上都能遇到罗伊,罗伊总是提起他的所得荣誉。

  “他一定是在向我宣战!可恶!”阿萨眼睛里仿佛有火焰喷出,给罗伊狠狠记了一笔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罗伊有一个几乎没有人知道的小秘密,他想和阿萨成为朋友。

  刚开学的时候他一眼就被阿萨吸引到了目光,想交个朋友,他想上前搭话,于是罗伊下意识的走向阿萨,阿萨疑惑的看向罗伊。

  糟糕,还没想好一个帅气的开场白。

  “你好同学,我是风纪委员,你的头发和美瞳都不合格的,是要扣分的”罗伊指了指自己的袖标,义正言辞的说,这位同学应该会为我的秉公办事感到佩服吧。

  阿萨瞪大了眼睛,似乎有些不可置信,刚想说什么,就被同学招呼走了,不知道是不是罗伊的错觉,总感觉好像被瞪了一眼呢…

  后来才了解到阿萨头发和眼睛是天生的,稍微有些遗憾,大概是在阿萨心里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呢,罗伊有些失落,不过很快打起精神:没关系,我会继续坚持,知道和阿萨成为朋友的!

  但是阿萨此人十分神秘低调,除了能在成绩榜上看见阿萨的优异成绩,其余时间罗伊都不怎么能和阿萨碰面,罗伊皱眉,准备寻求某度的帮助。

  “怎样才能和不熟的同学成为朋友?”

  创造交流条件,展现自身优势…?

  罗伊思考良久,怎样才能和阿萨自然的搭话呢?要不,就以风纪委员的身份吧?罗伊眼睛一亮,暗自决定,先搭话,然后找机会展现一下自己的优点,让阿萨觉得和我交朋友是正确的决定!罗伊为了让自己的计划更完美,甚至带了个小本本记下了他的行动计划,好努力哦王子殿下(无感情捧读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是阿萨,我敏锐的直觉告诉我,我看见罗伊的次数有些太频繁了。

  我承认,我是有些不喜欢罗伊,但是也没有同学们传的那么夸张,什么“罗伊是我的一生之敌”“我俩见面必定不死不休”甚至小范围的流传起了我和罗伊的cp,你们在干什么啊喂!

  我虽然孤僻了一些,但是跟相熟的朋友还是很放的开的,虽然罗伊本人弱智了一点,但是我也确实犯了错误,他抓我也无可厚非(虽然扫厕所的活让我承包了好久还是很难过的)托他的福,我的纪律好多了。

  不过罗伊怎么总有事没事就提起他得过的奖?虽然我得承认罗伊确实很优秀,无论是长相方面还是成绩方面,但是为什么要跟我说?他什么意思?在向我挑战吗?我很不理解。

  直到那天,罗伊脚步匆匆,见到我笑着打了声招呼,就继续走了,我还有些奇怪,看见地上落了张纸,应该是罗伊落下的,我毕竟是个好人,好心的捡了起来,准备还给罗伊——

  我发誓我没有偷看他写的东西,可是任谁看见自己的名字在纸上明晃晃的写着,都想一探究竟吧?

  和阿萨交朋友计划书,真不错,他甚至加上了钻石和星光让这张纸显得更正式了一点,我饶有兴致的看着这张纸,没想到罗伊你是这样的人。不过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弱智罗伊,交朋友是你那样交的吗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是罗伊,我觉得我好像恋爱了。

  我现在正坐在学校的长椅上,思考人生,我明明只是想和阿萨交个朋友的。那天我走的有些匆忙,只是和阿萨打了个招呼,因为学校一年一度的艺术节就要开始了,我被组长抓去对流程,途中还把那张纸弄丢了,不知道该能不能找到…

  回归正题,阿萨报名了艺术节,我什么都没参加,坐在台下为他应援。

  表演很简单,一把吉他,一束灯光,他低垂着眉眼,有我不曾见到过的温柔,那双好看的异色眼睛仅仅一个眼神就把我的全部注意力都勾走了,我听见旋律从他的口中流出,吉他声音简单又纯粹,和阿萨本人很像。

  一种念头如野草般疯长,心动来得顺理成章又猝不及防,我只好落荒而逃。

  跑出来后我有些后悔,校园里的人形形色色,我没有什么心情去分辨,坐在长椅上思考人生。

  罗伊啊罗伊,你难道因为阿萨的一次表演就喜欢上人家了吗?感情怎么可以那么随便呢?多不尊重人家啊,你这属于见色起意!

  我想了想阿萨的那张脸,觉得后面这句话还是挺正确的。

  不过,要怎么办呢,明明一开始是自己想要和阿萨做朋友的,可是现在朋友还没做成呢,突然发现自己喜欢他,这可怎么办?总不能再求助某度吧?

  我犹豫着打开手机,刚要搜索,余光瞥见我的面前出现了一双球鞋,我愣愣的顺着往上看,看见了阿萨那张可爱如猫猫一般的脸。

  妈妈呀,现在的我难道可以做到心想事成了吗?

  “喂,罗伊”阿萨开口了,声音真好听,这还是他第一次主动和我说话。

  我看见他有些狡黠的翘起了嘴角,“罗伊,想和我做朋友,求助某度干什么呀,求我,好哥哥我给你个机会”

  他低头看着我,眼睛里映出我的样子。

  我突然好想养只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罗伊其实也还可以,自从和他成为朋友之后。

  虽然很抱歉,存了些捉弄他的心情,我总是要求他做一些事情,比如让他帮我跑腿买东西,帮我食堂打饭,帮我交作业,而我还总是叫他弱智之类的事情,但他总是笑着和我打招呼,对我的话从来不说什么,热情的像一条金毛…

  咳,好哥哥我只好对他好一点,怎样对他好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罗伊,你有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东西,或者特别想要的东西啊?”

  罗伊看着眼前的脸红红的绿猫头,心里对于阿萨的想法已经猜到了七八分。

  阿萨真是可爱,罗伊表面微笑,内心疾速思考,这好的机会,不能浪费。

  “你可以作为主角出席我的婚礼吗?”罗伊郑重的问了出来。

  阿萨有一瞬间的表情是空白的。

  看来有些直白了,罗伊说“开玩笑的。”

  阿萨有些警惕的看着罗伊,已经开始后悔问这个问题了。

  “我可以成为你的男朋友吗?”罗伊又一次郑重的问了出来。

  “…你你你弱智吧罗伊!哪有这么告白的啊!”阿萨的脸“唰”的一下就红了,眼神躲闪。

  “果然还是太唐突了吗”,罗伊有些失落,阿萨好像看见有双耳朵垂了下来。

  “阿萨,我暗恋你很久了,我知道对你来说或许我们只是朋友,但是我还是想试试。”

  罗伊少有这么紧张又严肃的时候,搞的阿萨也很紧张,心跳快的好像要蹦出来一样,他清了清嗓子。

  “我…我确实还没想过谈恋爱这件事。”阿萨话锋一转,“不过如果对象是你的话…我不讨厌就是了”

  罗伊瞪大了眼睛,看着阿萨红红的耳朵,阿萨有些嗔怒,不甘示弱的回瞪着罗伊,“干嘛看我!我只是说不讨厌,就是,就是离喜欢还差的远呢!再说了哪有你这样的暗恋啊!”阿萨双手无意识的搅着,看起来十分紧张。

  罗伊读懂了猫猫的害羞,终于情商开窍,直接抱住了猫猫,温柔的堵住了猫猫的碎碎念。

  好耶,罗伊终于实现了养猫的愿望了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罗伊自认为的正式告白

  瞎搞的彩蛋,写的有点烂,大家还是别看了,正文也有些流水了,抱歉米娜桑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526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